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 2歲兒子曝光 網驚:弟弟好帥!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汪小菲與大S結婚已有9年之久,兩人育有一對子女汪希箖和汪希玥(小玥兒),特別疼愛女兒的汪小菲,經常在社群網站曬出女兒的萌照,不過今(21)天他卻罕見的PO出2歲兒子的帥照,讓不少網友暴動直呼:「太帥了吧!」

汪小菲(左)與大S(右)結婚9年,育有一對子女。(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汪小菲在微博曬出兒子汪希箖(左)和女兒汪希玥的合照。(翻攝自微博)

稍早汪小菲在微博曬出兒女的合照,照片中只見小玥兒將頭髮全都綁起來,身穿一件白色的洋裝,就像個小公主般,一旁的弟弟則是穿著一件格子襯衫,雖然只有側面入鏡,但立體的五官以及直挺挺的鼻子全都一覽無遺,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弟弟總算是出現在微博了!」、「真不愧是強大的基因!」、「弟弟的五官真的好立體喔!」、「可以多發一點弟弟的照片嗎!」、「弟弟側臉好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