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良健吾拿刀上陣秀大腿 武士精神歪掉了

高良健吾(左起)、導演中島貞夫和中孝介昨出席沖繩國際電影節映後活動。(翻攝自映画.com)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84歲日本導演中島貞夫睽違20年的新片《多十郎殉愛記》昨(20日)在第11屆沖繩國際電影節中放映,除中島外,主角高良健吾、主題曲演唱人中孝介也到場宣傳。該片以江戶幕府末期的京都為歷史舞台,31歲的高良健吾扮演主角「多十郎」,雖性情乖僻,卻能為心上人賭上一命。高良在片中殺人不眨眼,卻有觀眾看完紛紛表示,「高良的大腿好吸睛」、「腿也太美了」、「差點走光了」,重點一秒走歪。

高良健吾(左)在片中飾演浪人,大腿見客的部分相當搶眼。(翻攝自映画.com)

提到拍攝的趣事,高良表示,導演對動作戲很講究,有時更會將彩排用的長棍換成真刀,讓他有些害怕,仍笑說:「想想那種感覺真是太帥了!」他出道近14年,曾以電影《橫道世之介》登上日本藍絲帶影帝寶座,又以《一首PUNK歌救地球》、《挪威的森林》、《蛇信與舌環》等片為台灣觀眾所熟知。他在《多十郎》中化身浪人,表示透過激烈武打場面,能感受日本人始終流著「自我犧牲精神」的血液。

導演中島貞夫曾以《瀨降物語》入圍第35屆柏林影展金熊獎,過去多半擅長以歷史、動作為元素,這次在新片中對動作戲方面仍非常投入,但武打場面沒花費太多時間,讓演員練習20、30分鐘就立馬開拍,也替現場增添一股緊張和真實感。該片正在日本上映,台灣未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