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黛林為百億尪產女滿周年 扯上郭富城爆怒嗆3字

熊黛林(左)去年4月替百億小開郭可頌(右)產下雙胞胎女兒。(翻攝自微博)

〔記者陽昕翰/綜合報導〕香港天王郭富城18日宣布二度當爸,隔天舊愛熊黛林正巧在微博曬出雙胞胎女兒的寫真照,要慶祝愛女周歲,對於有網友質疑熊黛林故意選在郭富城發布喜訊後曬照,讓熊黛林氣得浮出水面,霸氣嗆聲要酸民「滾出去」!

熊黛林曬出雙胞胎女兒的周歲寫真。(翻攝自微博)

熊黛林2016年嫁給百億小開郭可頌,雙胞胎女兒Kaylor、Lyvia剛滿周歲,她開心曬出女兒的寫真照,卻被網友質疑她是要與郭富城的女兒較勁,狠酸:「看來妳是故意的啊,無形中想和他比較」、「天王小孩一出生妳就曬,果然心靈相通。

郭富城(左)與方媛(右)婚後育有2女。(翻攝微博)

對此,熊黛林親自回應:「我女兒生日2018年4月19日,這個沒人比我更清楚!其次,孩子是上天賜予每一位父母的最好的禮物,祝福。」談到跟郭富城的舊情,熊黛林表示這麼多年過去,放不下的是這些看好戲的網友,自己根本早已放下這段感情,希望大家不要無端扯上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