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爆唱紅包場!穿臀上3公分迷你裙畫面曝光

王瞳(右二)和所屬87樂團南下到台中舉辦簽唱會。(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瞳前日向主演的民視《大時代》告假,隨所屬「87樂團」南下到台中舉行簽唱會,聯合舉辦的還有馬俊麟帶隊的狗老大樂團,而簽唱會現場座無虛席,讓王瞳感動萬分。當天王瞳和艾成賣力獻唱,王瞳也穿臀上3公分的迷你短裙,辣秀美腿回報粉絲,另一半艾成則是熱力開唱,有位粉絲竟直接給紅包,讓艾成直喊:「欸~你把我們當紅包場呀!」還直接搞笑把紅包收口袋,笑果十足。

王瞳穿臀上3公分的迷你短裙辣翻全場。(民視提供)艾成假裝收了粉絲的紅包。(民視提供)

王瞳和艾成和所屬的87樂團南下舉行簽唱會,在現場幫粉絲歡唱生日快樂歌,沒想到一個唱完粉絲龍心大悅,直接上台給艾成紅包,讓艾成搞笑說「欸~你把我們當紅包場呀」隨後更把紅包默默放口袋,笑翻全場,而看到滿場的粉絲,艾成感動地說「會繼續唱下去,感謝粉絲的支持」,87樂團下一場簽唱會將移師到南台灣,4月28日在高雄狂想曲演出。

王瞳也分享最近忙拍八點檔《大時代》,告假回歸87樂團鍵盤手的身份,讓她開心說偶爾抽離戲劇角色,跟著音樂搖滾是很幸福的事情,對於工作滿檔滿是幸福,直說謝謝鐵粉的支持,會繼續在工作崗位上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