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大正被「他們」迷倒 忘記回後台險出包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滅火器今(20)參加「Super Band團團轉演唱會」,首次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開唱,讓他們感到相當新鮮,主唱楊大正幽默說:「如果不是主辦單位,我們沒機會到TICC表演,這很有可能是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後一次,不過你們放心,不會要你們跳起來幹嘛的,你們就乖乖坐著,這樣才特別!」

SUPER BAND團團轉演唱會,滅火器。(記者趙世勳攝)

SUPER BAND團團轉演唱會,滅火器主唱楊大正。(記者趙世勳攝)

滅火器前一個表演者是美秀集團,楊大正上台後笑說:「剛剛在台下看美秀表演,本來只能聽幾首就要回去後台準備,真的太好看了,結果我一路聽到快結束忘記回去!」還談到:「能跟這麼多這麼棒的音樂人合作,深感榮幸,不管是董事長、美秀、告五人,還是AKB48 team TP,雖然她們可能不太算音樂人,但看她們演出,真的覺得是很棒的表演者!」

Super Band團團轉演唱會,董事長樂團和AKB48 Team TP合唱。(記者趙世勳攝)

吉他手宇辰也搶話說:「不太敢看她們,有點害羞。」楊大正忍不住虧:「可以害羞,但心態要健康啊!」不料又被宇辰回嗆:「你才不健康咧!」笑翻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