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鐵人曝《復仇者4》超強結尾 「漫威史上最精采」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萬眾矚目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復仇者4)在台上映倒數4天,目前劇情仍高度保密,導演羅素兄弟在受訪時透露,「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是唯一看過完整劇本的超級英雄;小勞勃也也在訪問中預告:「該片將有史上最精采的8分鐘結尾!」

小勞勃道尼預告,《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將有史上最精采的結局。(翻攝自IMDB)

該片保密作風比起以往漫威電影宇宙作品可說是有增無減,連演員們都表示拍攝時沒看過完整劇本,更別提知道完整劇情,而外媒先前已曝光該片的媒體口碑及評價將於北美時間4月23日下午3點才解禁,正好是台灣上映日的凌晨,粉絲也怕被「雷」到,首日便搶看電影。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在台上映倒數4天。(翻攝自IMDB)

羅素兄弟受訪時透露,復仇者成員中,「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也看過其中一個版本的劇本,但真正掌握完整劇情的只有小勞勃,他甚至已搶先看過電影。畢竟「鋼鐵人」貴為漫威電影宇宙的開山始祖,他的地位果然與其他人不同。

小勞勃也在受訪時預告,《終局之戰》將有相當強大的結局:「電影最後8分鐘,應該是漫威電影宇宙史上最精采的片段,因為所有人都參與其中。」雖然還不知電影全貌,但似乎暗示著所有超級英雄將在結尾迎向這個系列的高潮,至於到底是什麼場面,影迷還是得等上映才能知道了。《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將於下週三(24日)正式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