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國明慘戴綠帽網友聲援!拱和TVB當家花旦復合

網友紛紛敲碗馬國明(左)跟胡定欣復合。(翻攝自臉書)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港星許志安背叛天后老婆鄭秀文,與港姐女星黃心穎在車上熱吻互摸下體,鹹濕偷情震驚台港演藝圈,更遭到外界瘋狂撻伐,不過,2人的另一半鄭秀文與馬國明都大器宣布原諒對方,馬國明更表示女生還年輕、還有大好發展,處處為黃心穎著想,令網友們感動不已,還封他「絕世好男人」,不過,大多數人認為他值得更好的女孩,紛紛勸分手,還有人鼓勵他跟舊愛、TVB當家花旦胡定欣復合。

胡定欣是TVB當家花旦,今年也以《逆流大叔》入圍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翻攝自臉書)

馬國明出道以來緋聞極少,胡定欣是少數承認過的女友,當時胡定欣曾被懷疑有大頭症,他還挺身而出替她說話,後來兩人因觀念立場不同而分手,許多網友紛紛表示:「現在才覺得妳真的很好!」贊成2人來個神復合,更認為兩人現在都是一線小生、花旦,外型也登對,「你們倆特別配,趕緊再在一起吧!」不過胡定欣並未回應網友留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