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首部台劇「開箱」總統府!趙少康找到新頭路?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台灣首部政治劇《國際橋牌社》立下台劇創舉,一連租借到總統府、立法院、行政院3地實景拍攝,今在總統府開放媒體探班,鐵衛營嚴陣以待,製作人汪怡昕透露,事前申請了4個月才借到。兩個神祕卡司也曝光,分別請到已故海軍黃國章的媽媽客串本人、趙少康飾演主播。

《國際橋牌社》拍攝總統就職及車隊進入總統府的畫面,這也是總統府第一次外借給台灣劇組使用。(記者陳奕全攝)

楊烈、應采靈今拍攝就職典禮大戲,坐上當年宋楚瑜「省長等級」黑頭車,楊烈表示進到總統府心情緊張、嚴肅,「對總統辦公室是最好奇的」,周孝安先前演鑑識中心成員,台詞背到苦不堪言,這次飾演總統隨扈總算落得輕鬆,他笑說:「要去掉任何語助詞,台詞都很精準。」

楊烈(右)、應采靈(左)演出新戲《國際橋牌社》。(記者陳奕全攝)

應采靈這次扮演「以夫為天」的官夫人,52公斤的身板穿上套裝頗有貴氣,她和老公徐明結婚37年,坦言沒什麼朋友,除非同學約出來聚餐,否則喜歡在家當宅女,和5狗1鵝等寵物作伴,她說:「我不太吃晚餐好多年了,空腹睡覺很好,我大概9點就睡,老公也是11點多就上床。」女兒徐子惠也在圈內,做過《閨密》、《當愛來的時候》幕後,她說:「我跟她講過30歲前多去看看,繞了一圈她還是喜歡這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