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昆凌比基尼邪惡視角玩雙飛 鄉民靠奶辨人好棒棒

陳怡伶有「小昆凌」封號。(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巴混血辣模「Kimberlly」陳怡伶,皮膚白皙、五官精緻,洋娃娃臉蛋受封「小昆凌」,近來與閨密赴小琉球工作,雙姝穿比基尼抬腿,她雖未露出臉部,但網友卻一眼認出,直喊「奶很立的那個!」

陳怡伶與閨密在小琉球龍蝦洞拍照,2人身穿比基尼泳衣躺在沙攤上,露出S型火辣身材,配上後方珊瑚礁岩,美得猶如一幅畫。

陳怡伶(左)與閨密穿比基尼抬腿。(翻攝自臉書)

陳怡伶與閨密皆戴著帽子,完全未露出臉部,她發文詢問:「猜猜我是拿一個,左?右?」沒想到網友一眼便認出,直指是左邊那位,「左……假波」、「左邊是碗吧!」、「形狀太不自然了」、「左邊的兩碗公」、「躺著就能看出⊙⊙真假了」、「碗公奶真是屹立不搖。」

陳怡伶2016年替整容診所拍攝果凍矽膠隆乳宣傳廣告,她在片中不斷搓揉E奶,之後大方坦承自己的胸是靠後天加持,直言「我現在胸部變得更漂亮,就是果凍矽膠隆乳,摸起來超自然跟真的一樣!」去年6月喜獲麟兒,時常透過社群分享育兒點滴,臉上滿是母愛光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