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地震「勘災」結果糗爆 王世堅突破盲點了

王世堅。(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常在政論節目中被主持人吐槽,日前平秀琳就在節目中cue他,「那我們請韓國瑜最好的朋友,最挺韓國瑜的王世堅,你覺得韓國瑜現在該怎麼辦?」結果棚內瞬間爆笑出聲。

郭台銘。(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王世堅則是以超越藍綠的態度,力挺韓國瑜到底,認為郭台銘在他眼裡只是財神,擁有龐大韓流相挺的韓國瑜,才是正神,財神把正神踢下神壇讓他不勝唏噓;不過他講著講著又說,之前有不少財經專家神化郭台銘,地震後又有風水專家出來評論,剛好郭台銘還因松仁路一度傳出有裂縫,衝到現場「勘災」,雖然事後證實是誤傳,但王世堅也忍不住虧:「郭台銘更神!郭台銘還跑到松仁路現場看裂縫,我看他可能就要看會不會出現什麼籤詩,是不是有什麼神諭在裡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