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志安偷腥徹底GG了!DJ播他歌下場超慘

許志安偷吃,賠上演藝事業和形象。(資料照,成報提供)

〔記者翁子涵/綜合報導〕許志安偷吃港姐黃心穎,雙雙出軌落得千夫所指下場,許不僅宣布暫停演藝工作,9月演唱會也腰斬,雖老婆鄭秀文選擇原諒,網友仍氣憤難耐,連電台節目播出他的歌,都被網友灌爆痛罵「為何還要放他的歌」、「請禁播」。

黃心穎日前PO文致歉,香港「金牌主持人」森美去按讚慘遭網友圍剿,沒想到他主持的電台節目,又播出許志安的歌《你的男人》,當下他雖解釋歌單是節錄上周五聽眾點播的,但節目網站瞬間被罵瘋,「好諷刺的一首歌」、「叫許志安回去聽歌詞啦,他有資格唱嗎?」

對此,據港媒報導,森美受訪無奈解釋:「我們每個禮拜都有這個重播環節,會有上個星期節錄的片段,我有在節目講是上星期聽眾點播的,以免太敏感。」至於未來是否禁播許志安的歌?他則表示公司沒有特別限制,適合的時候就會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