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來曾馨瑩這樣收服郭台銘 小24歲嫩妻豪門內幕曝光

郭台銘(左)、曾馨瑩(右)。(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宣布參加國民黨黨內初選,替總統大選投下變數,不過在他表態前,小他24歲嫩妻曾馨瑩曾坦言「我反對」,甚至傳出因此落淚;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就在節目中揭露2人私下相處模式,其實郭台銘相當寵愛曾馨瑩,不過這也要歸功於她本身很會順著郭台銘的毛摸。

許聖梅在節目中指出,郭台銘日理萬機,曾馨瑩如果想跟他溝通任何事,一定會挑假日,而且是他心情好的時候,有次曾馨瑩靈機一動,把寫給郭台銘的信夾到公文夾裡,再跟公文放在一起,郭台銘在批公文時,就會順便回覆,而且也不會讓他心煩,這招讓彼此都很滿意,夫妻也不會在對話過程產生衝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