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心穎背後幫兇曝光 鄭秀文力阻許志安偷吃失敗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51歲許志安背叛結婚5年的老婆鄭秀文,喇上30歲TVB女星黃心穎,兩人一唱歌一演戲八竿子打不著,令人費解怎麼勾搭上?原來是許志安身邊的工作人員牽線,助黃心穎一步一步靠近許志安。

黃心穎(左)曾和鄭秀文一起健身。(翻攝自IG)

港媒《明周》爆料,許志安身邊一名自稱「吃喝玩樂部打雜」的工作人員經常出入電視台,結識黃心穎,黃心穎一直希望簽到唱片公司當歌手,更以許志安粉絲自居,透過打雜哥,她結識很多唱片圈的朋友,雙劈之路在去年大躍進,她成功和許志安在《星光熠熠耀保良》節目合唱《會過去的》,更頻頻現身許志安在場的飯局。

打雜哥接著把黃心穎加入許志安好友群組,手段高明的黃心穎成功混入太陽城供旗下藝人專屬的健身房,和許志安用同一個教練,鄭秀文收到風聲後,從不去那個健身房的她跟著許志安突擊現身,宣示主權,IG上也有一段影片是她和黃心穎一起健身,還稱對方「心穎BB」。

想不到最後許志安仍不敵黃心穎車上激情撲吻,防線潰散。鄭秀文得知後情緒崩潰,搬出愛巢躲進酒店,最後還是回到家裡和許志安詳談,攜手面對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