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玄彬歐巴燦笑露酒窩 今2奔寶島明會粉絲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36歲的亞洲男神玄彬以新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時隔3年重返螢光幕,並於上週在首爾展開最新亞洲巡迴見面會。今(19)下午他從首爾仁川機場出發,為明晚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行的見面會提前抵台暖身,看到韓國媒體送機他除了親切揮手致意,也不吝放送迷人笑容、酒窩,心情看似不錯。

玄彬下午從首爾仁川機場出發,看到媒體送機親切揮手。(翻攝自fnstar)

玄彬暌違6年預計於今天傍晚抵台、走VIP通關,此行將在台灣停留3天2夜。他退伍後主攻大銀幕,陸續接拍了《逆鱗:刺王危城》、《機密同盟》、《騙徒》、《極智對決》、《屍落之城》等夯片,去年底繼《海德、哲基爾與我》後,隔了3年才推出新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玄彬燦笑露酒窩,準備出發來台。(翻攝自Newsen)

他在新戲《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飾演科技公司代表,因一款AR擴增實境遊戲陷入神秘謎團,在西班牙、首爾拚命打怪練等,和小7歲的朴信惠因此展開命運般的邂逅,以強大演技撐起全劇,風光入圍將在下月舉行的「百想藝術大獎」戲王。此外,明晚的見面會門票已售出約8成,粉絲可現場購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