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秀文釋懷許志安偷情淫片 男星:原諒對方是祝福自己

鄭秀文(右)原諒許志安(左)。(翻攝微博)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51歲許志安被爆激吻大奶港姐黃心穎的16分鐘慾火戰車影片,偷吃代價是全面停工,小三黃心穎則獲綠帽男友馬國明回收,鄭秀文昨發IG表示原諒5年腥夫許志安,藝人曹西平也支持她的決定,暖挺「原諒對方就是給自己祝福」。

曹西平說:「這麼多人問來問去,大家要她說什麼,她不說原諒他還要她說什麼,已經心裡很不舒服了,還要回應大家什麼?」鄭、許28年分分合合的戀情被黃子華譽為香港最後一個童話,5年前更修成正果結婚,曹西平說:「兩個人從年輕到這個年紀,要維持也真的很不容易了,不管事情發生的原因是什麼,再追究再多說,真的只會更加傷害而已,全部焦點都在未來會怎樣。」

偷吃門爆發後,苦主鄭秀文、馬國明皆向媒體求情「高抬貴手」,希望媒體不要打擾高齡父母,曹西平說:「打擾人家年邁的父母親不知道要幹什麼,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自己可以好好處理自己的婚姻感情問題,這麼多年了感情依然還是存在的,誰都不願意傷害到對方,留給對方一條路走,以後好相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