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秀文原諒偷腥夫 「綠帽男星」說話了

馬國明(右)慘被劈腿,仍不忘幫黃心穎(左)說話。(翻攝自微博)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香港天后鄭秀文昨天發聲,表示會原諒劈腿的許志安,同是受害者的港星馬國明,昨天被追問到此事,他語帶輕鬆表示:「我有看到,那不就好囉,我之前就講過,只有安仔太太(鄭秀文)最有資格講這件事,希望這件事可以趕快過去!」

鄭秀文(左)昨天發文,表明會原諒許志安(右)。(翻攝自微博)

據《明報》報導,馬國明昨晚返回電視台要拍攝電視劇,現場受訪回應鄭秀文原諒許志安一事,而他前天受訪時,處處維護劈腿的女友黃心穎,被不少網友誇讚是真男人,對此他則微笑說:「我是真男人啊,總之希望這事平息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