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兒芬妮飆嗓12小時 凱蒂佩芮合體喊讚

歌壇流行天后凱蒂佩芮(右)與艾兒芬妮一同暢聊電影。 (取自凱蒂佩芮IG)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美國甜心艾兒芬妮在《魔力女聲》飾演一位追逐歌唱夢想的少女的「薇拉」,全片親自獻聲,幾乎每10分鐘就要開金嗓,導演麥斯明格拉堅持「現場收音」,在最終決賽高潮戲裡,艾兒芬妮要挑戰挪威歌手西格麗德《Don’t Kill My Vibe》,她透露這場戲是全片最感到壓力的演出。

艾兒芬妮表示,這場戲「現場簡直像開LIVE演唱會,上百名臨演看著我,讓我感覺整部片的成敗都壓在這首歌上了。」然而艾兒芬妮的爆發力十分驚人,導演透露:「觀眾在電影中看到短短3分鐘的畫面,我們卻拍了整整12個小時,艾兒必須要不停地唱過一遍又一遍,而她精彩表現甚至當日探班的唱片公司高層都驚訝地對我說:『沒有一位專業歌手能像她這樣,歷經12小時的體能考驗下,還能唱得如此完美!』」

樂壇天后凱蒂佩芮也親自現身與艾兒芬妮錄製推薦影片,她說:「實在很幸運可以搶先看到這部精彩絕倫的電影,尤其當我聽說這部片啟發自我的紀錄片時,簡直受寵若驚,我要推薦所有人這週末都要進戲院觀賞。」艾兒芬妮則大方坦承自己多年來一直是凱蒂的「小粉絲」,這次竟然可以和她面對面聊天,簡直比拍攝時現場演唱還緊張,她也在凱蒂的IG貼文中興奮回應:「感謝妳的支持,超級享受跟妳聊天的每一分鐘,真的是太愛妳了,一切就像在做夢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