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自爆「媽祖托夢」選總統 吳淡如揭他私下另一面

吳淡如。(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昨宣布投入國民黨黨內初選,角逐總統大選提名資格,知名作家兼主持人吳淡如今在節目中分享郭台銘送暖事蹟,表達對他的感謝。

吳淡如在廣播節目《幸福好時光》中表示,要以鴻海集團前員工眷屬身分感謝郭台銘,當年她產下女兒後,傷口嚴重感染引發敗血症,郭台銘不知從何得知消息,派出他的醫療團隊到吳淡如的病房,希望全力幫助員工家屬,讓她相當感動,出院回家後一度大哭,「我覺得命是重新撿回來了」。

後來吳淡如更發現,郭台銘在她住院期間,捐出500萬元給早產兒基金會,這讓吳淡如更加感謝郭台銘,「雖然他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他,但是無論如何,他對一個員工家屬的雪中送炭是感人的」。

吳淡如表示,她老公曾在鴻海集團擔任中階幹部,聽過郭台銘說,「如果你尿液不是黃色的,就代表不夠努力」,也曾親眼目擊過郭董開會時,大摔「菸灰缸」,雖然老公位階沒有高到會被郭台銘這樣對待,但也認為郭台銘摔東西都有他的道理。

至於如何看待郭董參選總統,吳淡如並未明講,僅用一家「民主公司」比喻,「這個公司已經黯淡很久,老年人對不起年輕人,基層員工長久以來都無法加薪,有一些希望也是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