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夯男團驚傳解散 告別演唱會開賣!

「男孩特區」驚爆解散。(翻攝自臉書)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紅極一時的愛爾蘭偶像男團「男孩特區」,去年慶祝出道25年,但也將於今年11月解散,因此告別巡演備受關注和期盼,也將於6月22日來台演出。

男孩特區出道至今,唱片總銷售超過1000萬張,在英國流行歌曲排行榜的前40名中佔據了21首歌曲《No Matter What》、《All That I Need》、《Love Me For A Reason》皆是經典。

6月22晚上6點,該團將於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林口體育館)舉辦告別演唱會台灣場,將會將以往的經典歌曲一網打盡,門票將會於27日中午12點,於年代售票系統正式開賣,票價分為1600、2600、3200、3500、45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