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瑞雪公開「短瀏海」新髮型 網讚激似TWICE的她

蔡瑞雪以往都是長瀏海髮型。(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蔡瑞雪外型甜美、氣質清新,先前曾以藝名「Snowbaby」赴南韓參加《偶像學校》選秀節目,擁有高人氣,深受粉絲喜愛,平時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交流的她,近日在IG分享自己剪了新髮型,沒想到新髮型撞臉TWICE成員MOMO,引發網友熱議。

蔡瑞雪剪齊眉短瀏海,新髮型掀起熱議。(翻攝自IG)蔡瑞雪新髮型被指撞臉TWICE成員MOMO(左)、志效(右)。(翻攝自IG)

照片中,蔡瑞雪將留了許久的旁分長瀏海剪短,變成齊眉短瀏海,新髮型別有一番風味,可愛模樣令人耳目一新,讓許多人驚呼「超像MOMO的」、「有TWICE MOMO的感覺」,還有人表示像「MOMO和志效的混合版」,但也有部分網友直言還是比較喜歡以前長瀏海的髮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