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生遭爆壞習慣一籮筐 吳宗憲看不下去開訓

孫生。(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Wackyboys反骨男孩」成員孫生走到幕前主持、上節目,近日他在《小明星大跟班》中和斯亞PK「同樣的通告費,製作單位願意花在誰身上?」沒想到孫生因此被爆出許多壞習慣,讓主持人吳宗憲也無奈表示,「還是要改一下!」

工作人員指出孫生壞習慣。(翻攝自YouTube)工作人員指出孫生壞習慣。(翻攝自YouTube)
吳宗憲(右)建議孫生壞習慣要改。(翻攝自YouTube)

節目中,有些選擇孫生的工作人員認為他願意扮醜搞笑,身為YouTuber在網路上也有一定的知名度,不過也有不少工作人員砲轟他愛遲到、不愛接電話,又或是re稿的時候常會讓人聽不懂他到底想說什麼「只會講那些小屁孩才會笑的笑話,拜託!我們節目的年齡層又不是10歲到16歲。」有人更直言,「節目上的故事也都常常讓憲哥很尷尬。」事後就連吳宗憲聽完也都忍不住提醒孫生,「有一些壞習慣還是要改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