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宣戰明年總統大選 「他」2年前就神預測!

郭台銘今(17)宣布參戰2020總統大選。(資料照,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今(17)前往發跡地板橋慈惠宮參拜,表示前幾天媽祖托夢給他「叫我一定要出來」,下午領取榮譽狀後,將投入國民黨黨內初選,投下震撼彈,並正式宣戰2020總統大選。原來風水命理大師江伯樂早在2年前就在節目上預言,郭台銘可能會出來選總統。

江伯樂分析柯文哲大多會獲得年輕選票。(截取自YouTube)

江伯樂在節目《綜藝大熱門》上先是分析柯文哲是否會選下一任總統,很可惜的是,以柯文哲生肖姓名來看,當中的柯「代表男性長輩會支持他」,但是「文」字上面一點抬頭,「老鼠抬頭又在奔跑,代表中年的選票他流失掉了」,但年輕小朋友會選他,因此機會只有一半,此外,他也表示2020就算是吳敦義出來選,也會輸蔡英文。

江伯樂表示郭台銘在2020鼠年運勢相當旺。(截取自YouTube)

江伯樂2年前在節目上神預測郭台銘可能出來選總統。(截取自YouTube)

緊接著,江伯樂則大膽預測「商界巨人」郭台銘會選總統,並不能說是「有錢就能選上」因為2020年是鼠年,郭台銘的「郭」字有一個口,老鼠喜歡洞穴,左阜右邑剛好又2個洞,首先功名會有,「台」字的ㄙ代表老鼠趴趴腳休息,下方的口、「銘」都有洞,老鼠五行屬水,金又來生水,鼠年他又更旺,江伯樂斷言若到時候任何黨派都不行,唯一要改變台灣命運,就只有郭台銘可以選。2017年江伯樂在節目的大膽「神預測」在今日證實,因此當年影片再被翻出,也讓網友相當驚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