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銅板價吃得到!全台最美雞蛋糕旗艦店明天開幕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雞蛋糕店十分盛行,也是現今社群網站常見的美食亮點。2014年成立的魚刺人雞蛋糕,創辦人巫玠茗與陳榕一開始把童年回憶點心結合喜愛的偉士牌機車,打造行動餐車,並以家鄉「魚池鄉」諧音命名,推出結合茶品的魚池阿薩姆雞蛋糕。

魚刺人雞蛋糕台中審計新村旗艦店明日開幕。(魚刺人雞蛋糕提供)

魚刺人雞蛋糕台中審計新村旗艦概念店店外觀,保留舊建築立面磁磚,空間樸質、溫馨。(魚刺人雞蛋糕提供)

兩人最初只是在台中五權一街設攤,但隨著品牌即將滿5週年,期待將小時候最快樂的幸福感延續,並將台灣經典小吃帶向國際,除了目前全台的16個據點,另於廣州、波士燉開了2家海外店,如今品牌更加成熟,創辦人決定集結所有資源與經驗,深耕台灣、邁向國際,與Foodie Amber與果多設計Design by associates於台中審計新村聯手打造首間旗艦店,並計畫插旗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或法國。

台中旗艦概念店限定的「肉鬆卡斯達」口味,70元。(魚刺人雞蛋糕提供)

魚池阿薩姆口味,55元。(魚刺人雞蛋糕提供)

澎派的餡料與包裝,美味、上鏡。(記者凃盈如攝)

台中本店也將以現點現做的方式,展現質樸純粹的美味。(記者凃盈如攝)

魚刺人強調自然、質樸、帶有兒時回憶的味道,為了提高品質,品牌自己養了20隻雞、與小農合作,契作無毒雞蛋,並使用台南鮮醇濃厚的禾香牛奶。本次選在有年代歷史的審計新村開店,建築立面刻意保留舊磚牆,並於建築柱體延伸出可依靠的立食區,品牌表示,希望取「依靠著上一輩才能有今天」的意義,時刻提醒更加惜福,而入口刻意不設大鐵門,以落地窗呈現,通透的感受更接近在街邊的狀態,可與客人只隔著一台烤爐,彼此交換故事,另以木質設計、白牆為主調,純粹、溫暖,且搭配帶有創辦人人像的童趣暖簾,營造歡快的回憶與氛圍。

魚池紅茶、魚池鮮奶茶、紅玉紅茶、紅玉鮮奶茶,價格帶為50~90元。(魚刺人雞蛋糕提供)

魚刺人雞蛋糕旗艦概念店亦販售周邊商品,「契作鮮雞蛋」6顆70元;「DIY組合」含小型烤模、搖搖粉罐、帆布袋、食譜小卡,共599元。(魚刺人雞蛋糕提供)

伴隨本次台中審計新村旗艦店開幕,除了經典招牌的魚池阿薩姆之口味,另推出兩款限定新口味「肉鬆卡斯達」、「香蕉巧克力」,另有靜岡抹茶、苦甜巧克力、乳酪起司、牛奶卡士達等選項,價格落在50~70元,飲品價格為50~90元,另也販售契作鮮雞蛋以及DIY 組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