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薪千萬直達天聽 民視胡婉玲還是鬥贏彭文正

彭文正(右)和李晶玉主持《政經看民視》因民視變天傳出將收攤。(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民視總經理王明玉扳倒前董座郭倍宏,成為民視新董事長,招牌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也傳收攤,主持人彭文正恐將下台。

《鏡週刊》報導,彭文正和民視新聞部副總胡婉玲長期互鬥,早是電視圈內熱議話題,2016年彭文正和妻子李晶玉聯手在民視新聞台合開《政經看民視》談話節目,年收入高達千萬的他,在台內甚至可以直達天聽,直接與前董座郭倍宏對話,令胡婉玲非常頭疼。

民視新聞部副總胡婉玲。(翻攝自胡婉玲臉書)

外傳《政經看民視》來賓、節目內容,都由彭文正決定,他更能直接與郭倍宏開會,這讓身為新聞部最高長官的胡婉玲相當難堪。去年九合一大選前,彭文正不顧胡婉玲反對,堅持公布4年前舊民調,兩人戰火才搬上檯面。

知情人士透露,胡婉玲看似長期被彭文正打壓,如今撐到民視變天,在兩人戰火中,目前勝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