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批蕭美琴沒看他 網友酸:這種EQ只能選里長

2019/04/16 22:21

郭台銘戴著有「鴻海」及中華民國國旗的帽子。(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16)日出席印太安全對話論壇,竟因不滿立委蕭美琴「回答問題沒有直視他」受到不尊重,大罵蕭美琴,最後憤而離席,此舉引起網友討論,紛紛批評郭台銘沒有風度,自以為皇帝。

網友們紛紛批評郭台銘的行為。(翻攝自PTT)

不少網友看了郭台銘此舉,認為非常沒有風度,批郭「大頭症」、「人家明明有好好回答,只是答案不討你喜悅就發飆?」、「這種EQ只能選里長」,也有人酸郭台銘經常戴著有中華民國國旗的帽子,要他「敢戴著帽子見習近平」再說。

作家朱宥勳臉書暗諷郭台銘。(翻攝自臉書)

此外,作家朱宥勳在臉書分享新聞連結,更說「就說了,外交不是粗人玩得起的XD」暗諷郭台銘,底下的網友也表示「以為自己是台灣川普吧」、「財大氣粗」等。

藝評人胡永芬也在臉書寫下:「剛看了一個趣聞:『有人因為在研討會上提問,回答的人看觀眾沒有一直看他,就氣得挽頭撙豆(扭頭就走之意)的拂袖而去,一路靠腰。哈哈,真是老男人的中二病』」暗諷。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