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ELEVEN年賣2億麵包 最賣座四大天王是...

7-ELEVEN去年賣出超過2億個麵包及三明治,相當於每一秒就賣出6.3個。(7-ELEVEN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從三餐、零食到消夜,麵包都是方便選擇,台灣烘焙市場年產值高達600億,7-ELEVEN即日起全新推出台灣、日本、丹麥及義大利四個國家的代表性麵包新品,更將製程、口味及食材全面升級,讓麵包變得更好吃。

7-ELEVEN即日起全新推出台灣、日本、丹麥及義大利四個國家的代表性麵包新品。(7-ELEVEN提供)

7-ELEVEN觀察到,國人對於麵包口味的喜好南北大不同,像是南部人較偏愛傳統懷舊口味,如經典不敗的麵包界四大天王「菱格香菠蘿麵包」、「紅豆麵包」、「卡士達麵包」及「奶酥麵包」,甚至是近期重出江湖的「新感覺雞蛋沙拉吐司」,在南部一上市即造成搶購及話題熱潮;北部人則偏好高價值、手作感的歐風麵包,例如「丹麥菠蘿可頌」。

北部人偏好高價值、手作感的歐風麵包,例如「丹麥菠蘿可頌」。(7-ELEVEN提供)

這次新推出的金磚四國系列麵包,便是看準商機,將南北民眾的喜好整合,推出不同國家的口味進階版,期望滿足國人對於麵包美味的需求,像是台灣味的「肉鬆麵包」及「芋泥滿滿」等,使用台灣在地的芋頭、肉鬆,每日現烤直送;日本代表有「日式紅豆奶露」,以及「照燒雞溏心蛋三明治」使用日本進口照燒醬搭配雞腿肉排、石安牧場雞蛋沙拉,清爽不膩口;丹麥則主推明星商品「丹麥菠蘿可頌」,主打32層丹麥堡體口感及新裹油技術,吃起來酥脆有層次;義大利則是「披薩風蛋沙拉烤土司」,強調雙層口感,上層使用三種蔬菜搭配起司焗烤,中餡是滿滿石安牧場蛋沙拉,微波加熱風味超濃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