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狂賀!楊丞琳打趴喬妹 勇奪亞洲第三美僅次於她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楊丞琳今(16)出席品牌代言活動,她在最新出爐的「I-MAGAZINE FASHION FACE AWARDS YEAR 2018 亞洲榜」奪下第三美,打敗宋慧喬、秀智等一票正妹女星,該榜冠軍則是中國女星倪妮。楊丞琳受訪說:「有點小害羞,不曉得是誰投的票,應該是蠻有公信力的,我媽媽聽到應會說:『也不看是誰生的』!」直呼有點兒意外。

楊丞琳代言HOOKON眼鏡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楊丞琳代言HOOKON眼鏡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她連續兩年為了眼鏡品牌代言,招認私下正是眼鏡控,「平常多戴隱形眼鏡,所以特別注意保健,要讓眼睛有休息的時候。」透露私下很常素顏,或是戴著黑框眼鏡就開啟直播與粉絲互動,覺得戴眼鏡也能夠有時尚感。

楊丞琳代言HOOKON眼鏡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行程滿檔的楊丞琳,將赴日宣傳主演的偶像劇《荼蘼》,近來更秘密籌備「#LRF 35歲生日音樂會」,目前近千張的門票已全數售光,她開心談到:「覺得內容很精彩,很像在做過年特別節目,沒有搶到票的歌迷,應該會更憤怒沒有買到票。」透露當天會唱歌,還會有近距離與歌迷玩遊戲的橋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