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尖叫!周慧敏宣布攻蛋開唱 擋泥板女神回來了

周慧敏將來台開唱。(寬宏藝術/福茂唱片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在80、90年代以清新空靈的嗓音、甜美脫俗的外貌,成為無人不知的超級玉女歌手,她和林隆旋合唱的《流言》更是傳唱至今,周慧敏選在出道30年之際,宣布8月10日將重返台灣登上小巨蛋開唱。

周慧敏自1992年發行《流言》專輯後,成為男孩的最佳「擋泥板情人」、「軍中情人」,瀏海配上長直髮清麗造型更是女生追逐模仿目標,她上一次在台灣開唱是1994年,終於在時隔25年後,再次站上台灣演唱會舞台,直接唱上小巨蛋。

周慧敏日前在香港開唱佳評如潮。(寬宏藝術/福茂唱片提供)

去年周慧敏「一萬天荒愛未老」演唱會在香港紅館連唱4場,是由她的多年好友、香港天王古巨基擔任創作總監,所有硬體、舞台、燈光、效果、道具及服裝都以高規格打造,光是開場的天空之城配合機動的、栩栩如生的羽毛翅膀,將周慧敏襯托得更脫俗清麗,加上特別製作的影片,尤如天使降臨,屆時這些都將從香港空運來台、原汁原味移師台北小巨蛋。

周慧敏更主動提出,想和台灣的歌迷近距離互動,於是變更舞台圖,另多設計延伸舞台讓女神走入人群。周慧敏「一萬天荒愛未愛-出道30週年巡迴演唱會」8月10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4月26日開放售票,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www.kham.com.tw及全台萊爾富、OK便利商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