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黎聖母院大火全毀...15年前「電影台詞預言成真」

《愛在日落巴黎時》是經典愛情電影。(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巴黎聖母院15日傍晚發生嚴重火災,尖塔與屋頂都慘遭烈焰燒毀,850年歷史毀於一旦。有網友翻出2004年經典電影《愛在日落巴黎時》,其中男主角的一句台詞:「你相信巴黎聖母院有一天會消失嗎?」預言了如今聖母院的這場災難,讓人感慨萬分。

男主角預言「你相信巴黎聖母院有一天會消失嗎?」讓網友相當感嘆。(翻攝自微博)

美國經典愛情電影《愛在日落巴黎時》在法國巴黎取景,許多唯美橋段更是讓巴黎成為浪漫之都的指標,而其中一幕男女主角搭著小船望著身後的聖母院,男主角分享著聖母院的歷史,此時突然問了一句:「你相信巴黎聖母院有一天會消失嗎?」然而就在15年後,聖母院發生大火,電影台詞巧合的應驗,讓不少網友感慨,「還是不希望它消失,畢竟它見證了這個世界眾多風雲變換、時過境遷」、「再看到這段心情很複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