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毅事件爆全民反感 恐成韓國瑜參選總統警訊

主張武統台灣的中國學者李毅日前遭移民署人員驅逐出境。(資料料,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旅美中國學者李毅遭移民署驅逐出境,已故作家李敖獨子李戡昨以《李毅事件與韓流危機》為題,驚曝藍營目前窘況與困境。

李戡直言,若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李毅事件」恐成為綠營鬥垮他的武器,「王金平鞏固中間選民,加上『韓流』助攻,恐怕才是上上策。」李戡認為,韓國瑜已被當成「統派」,不久將來不但會一路挨打,若碰觸李毅等問題,恐會演變到毫無還手能力。

李戡更表示,部分中國官員錯估台灣形勢,認為韓國瑜旋風代表台灣人正在轉變對中國看法,「中國不斷讓利,將慢慢引導台灣人轉向認同和平統一,但中國官員顯然不明白,想賺人民幣與認同中國統一,根本是兩碼事。」

「李毅事件」在台灣引起的一面倒的輿論反感,李戡大膽預言:「這正是對韓國瑜參選總統的一大警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