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全真赴韓直播壓力超大!惡夢連連狂冒痘

葉全真今赴韓國挑貨,直呼現場直播、結單忙到壓力大到不行。(翰成數位直播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葉全真今帶著主播阿鴻、小延前往韓國直播4天,雖然已經是第3次去韓國直播,但是每一次去都還是跟打仗一樣,每天睡不到6個小時,醒了就是找廠商、找商品、議價、直播、檢討反省,每天行程超緊湊,大部分吃飯時間都只能在路邊攤解決,或是晚上直播後找深夜餐廳解決,無奈韓國的食物大都重口味,上次就害得小延整整便祕6天,而膚況頗佳的葉全真則是火氣大到冒火痘,還壓力大到出發前就每兩個小時就醒來,葉全真表示:「上次去韓國就發現有這個情況,連回到台灣還是整整一個禮拜都睡不好,還是天天在夢裡焦急得在找要賣的商品,這次竟然出發前就已經開始出現每兩個小時就驚醒,連媽媽都被我的早起嚇到。」讓她苦笑說「超準時的兩個小時就醒一次,完全不用鬧鐘」。

葉全真上次3月下旬帶著主播阿鴻、小延赴韓國直播,商品五花八門,從服飾、飾品、保養品到棉被,尤其是棉被的部分,更是透過管道才得以首次進到連韓國買家都很難進得去的棉被批發地,直播時還有保全在一旁全程監控,而兩天直播共賣出405床棉被,破百萬的好成績,不只客人瘋搶,連公司員工也加入搶購行列,主播阿鴻自己也買了兩床。最近商品陸續到貨,收到商品的阿鴻迫不急待的試蓋後,直呼:「這棉被的材質好到讓人想裸睡!」甚至有才剛一次購入6條棉被的客人,收到貨後也私訊敲碗希望這次韓國連線直播再開棉被,讓買東西一向精打細算的葉全真也忍不住心動了起來,不過阿鴻語帶保留的表示,上次的棉被批發地是拜託了好多關係才能進去直播,這次真的不一定能再去,一切都還在努力中。

葉全真(右)今帶著主播阿鴻(左)、小延前往韓國直播4天。(翰成數位直播提供)

為了能讓大家買到好東西,葉全真跟主播阿鴻、小延從去韓國前的開會、蒐集資料,到韓國後天天找貨、挑貨、跟商家協調、現場直播、結單忙到壓力大到不行。不只葉全真從出發前就睡不好,連阿鴻都做夢夢到在韓國直播時沒有網路訊號無法連線,整個夢中都在找訊號,醒來發現自己冒了一身冷汗。而另外一個主播小延,則是因為當地飲食都偏辣,蔬菜、水果又不容易找,只能靠韓式炸雞的配菜醃蘿蔔,還有好不容易才在便利商店找到的香蕉補充纖維質,希望能順利排便,結果去韓國那6天腸道大塞車,直到回到台灣才得以「解放」,這次出發前葉全真就提醒她記得帶維他命C,看能否改善。

而葉全真除了火氣大冒痘外,笑說每次去韓國直播都會遇到她初一、十五吃素的日子,上次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漢堡店,有賣素食的香菇漢堡肉漢堡餐,卻要價470元,讓她很傻眼,這次又遇到農曆十五,還好已經是最後一天的回程日,她也已經訂好飛機上的素食餐來因應。

葉全真也表示在韓國直播,除了直播前後像打仗一樣讓人精疲力盡外,也常遇到的情況是跟廠商、店家都先確定貨量後才敢在直播上販售商品,但回國後韓國的協力廠商才接到廠商或店家告知商品沒貨了,或是工廠不生產的資訊,更還有店家故意多送數量要協力廠商通通買下,導致商品配送出現狀況,只能一一跟客人說明後退費處理,對此葉全真也頗為無奈,除了誠心跟客人致歉外,也做好準備盡一切努力排除所有可能遇到的狀況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