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秦嵐爆「援交生子」變單親媽 孩子爸竟是台灣男神!

秦嵐。(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秦嵐因演出《延禧攻略》中「富察皇后」一角爆紅,劇中溫柔賢淑的個性深得觀眾喜愛,人氣居高不下。近來傳出她將接演新劇《怪你過分美麗》,在劇中飾演單親媽媽,男主角則由台灣男神高以翔演出。

高以翔。(翻攝自微博)

《怪你過分美麗》改編自未再的同名小說,劇情講述女主角17歲時在某次援交中,與一名富家子弟發生關係,後懷孕成為單親媽媽,相隔多年在職場與孩子生父重逢,秦嵐戲裡化身單親媽媽,高以翔則扮演帥氣富家子弟。該劇預計5月開拍,高顏值組合還未開拍就掀起熱議,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