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玻璃心!吳宗憲受辱「台巴子」 下場與許瑋甯大不同

吳宗憲曾被譙是台巴子。(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女星許瑋甯因按讚「阿六仔」貼文,慘遭中國網軍轟爆,她緊急手寫道歉文,但仍慘遭換角,吳宗憲表示:「人跟人要互相尊重。」也回憶以前曾被辱「台巴子」,後來粉絲聲援,中國網軍更生氣,他嘆:「在人家屋簷底下不能嫌別人。」

吳宗憲今錄《小明星大跟班》,許瑋甯一事讓他認為,在中國千萬不能來硬的,但想到以前死對頭黃安很愛衝著他檢舉台獨,3年前還說把他列入「觀察名單」,吳宗憲說:「我才觀察你咧!全面被封殺!這樣的人在那裡講這樣的話,不要耍嘴皮子。」

最近韓國瑜也與王丹槓上,自韓國瑜訪美以來,王丹砲火十足,稱是哈佛的合作研究員,但蔡正元說其實就是擁有圖書證跟活動參加證的研究人員,吳宗憲一家孩子都在美國念書,「哈佛沒什麼,神經病全部去那裡念大學,有病嗎?」表示美國民主教育最重要,也呼籲王丹別罵熊海靈老奶奶,「不能那麼驕縱!」

另外他也提到最近KID發生暴肥現象,原因就是出在與許維恩分手,因分手1年多以來,KID一直走不出來,出外景看到爆乳正妹就會想到許維恩,加上內分泌失調,「一直永遠走不出來的樣子。」已爆肥30幾公斤,現在重達84公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