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連睡覺時間都沒有 為何有時間去美國?

韓國瑜當上高雄市長後接連出國,引發議論。(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率團近日出訪美國,前天上午9點原訂出席僑胞早餐會,卻因巴士司機迷路,15分鐘車程竟開了1個半小時還沒到,最後也因此缺席,鬧出烏龍情事,已故作家李敖長女李文也看不下去。

李文是在個人臉書公開指稱韓國瑜崇洋媚外,「他不是連睡覺時間都沒有嗎?為什麼還要花時間飛去波士頓?不是說高雄不要跟國際接軌,是應該等你有真正的『實力』和有歷史性的『成績單』再出訪,不是會有更多說服力。」

已故作家李敖長女李文長期關注維權。(翻攝自李文臉書)

「很少看到剛剛當選的美國市長們,會四處到處飛」,李文認為,韓國瑜剛擔任市長,自己城市的事情都忙不過來,不是嗎?她同時對韓國瑜赴美穿著很有意見,「看韓國瑜演講照片,他的襪子太短了,領帶也打的不對,襯衫材質可以好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