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壇巨星原來這副德性! 強尼戴普被爆在家亂尿尿

強尼戴普(右)與安柏赫德家醜不斷。(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5歲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的家醜人盡皆知,日前安柏控告前夫施暴,強尼卻宣稱自己才是受害者,並告女方妨害名譽,求償5000萬美金(約新台幣15億元),安柏隨即又反擊強尼在家中到處亂尿尿。

《Buzz Feed》報導,安柏赫德向法院提交遭家暴證明,指她曾與強尼戴普遠赴澳洲旅行時,遭他在當地虐待3天,強尼更在摔電話時,弄傷自己的手,他竟一不做二不休把自己手上的血混合顏料,在浴室鏡子留下威脅字眼。

安柏怒斥強尼甚至變本加利在家中到處亂尿尿,把整個家弄到凌亂不堪,到處搞破壞。對於安柏指控,強尼拒絕做出回應,他委任律師已向法院申請,要求安柏前男友、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出庭當證人。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