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小背包客挑魚貨親下廚 小兵樂點菜吃完超驚艷

小兵主持的《下課花路米》推出新系列「壯遊闖天下」。(公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兵、湘涵、亞里主持的公視金鐘兒少節目《下課花路米》,推出新系列「壯遊闖天下」,本次將挑戰料理食材、打工換宿、登山健行等任務,一共有21位10到13歲「小小背包客」,分批和主持人踏上壯遊旅程。

小兵主持的《下課花路米》推出新系列「壯遊闖天下」。(公視提供)小兵主持的《下課花路米》推出新系列「壯遊闖天下」。(公視提供)

嘉義東石行程事先保密到家,小兵還藏身在東石魚市某處代客殺魚攤位中,等著6位小背包客到達,並公布第一個任務是在東石魚市購買魚貨,再自行料理成晚餐。眼看原本設定三菜一湯的魚貨快速買齊,小兵開始加碼點菜,最後增加到六菜一湯,他笑說:「我是觀察後覺得他們有能力可以再突破,不是刻意要刁難喔!」

小兵主持的《下課花路米》推出新系列「壯遊闖天下」。(公視提供)

幾乎是料理生手的小背包客們,在廚房經過一陣兵荒馬亂之後,小兵率先試吃烤大蝦,曾一度懷疑可能還沒熟,但吃了之後大為驚艷:「好吃耶!」看著孩子們同心協力完成6道海鮮料理,小兵表示,很高興當初在提高任務難度的時候,他們勇於接受挑戰,也很快就開始思考該怎麼解決,並付諸行動去完成,事後證明的確是可以辦到的,大讚:「表現真是出乎我意料!」節目將於將於4月15日起,每週一、二晚間6點公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