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人妻高衩激露屁股蛋 美魔女開腿跨騎Gino

黃瑄(左)緊身旗袍的衩跟尺度都很開。(民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黃瑄近日在節目中穿一襲緊身旗袍熱舞,開衩到大腿根部,一個開腿激露該邊與整粒屁股蛋,腿間神秘三角洲也在走光邊緣,尺度相當地開。

黃瑄(右三)緊身旗袍的衩跟尺度都很開。(民視提供)

不料舞蹈一結束,黃瑄竟出現痛到差點站不起來,還出現捧心動作,在主持人的追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她在練舞時因為力道沒有控制好,導致肋骨挫傷,在比賽當天下午,甚至先去拔罐才進棚錄影,醫師還問她要不要乾脆放棄比賽,但敬業的她表示,因為這是積分賽最後一支舞蹈,也花了很多時間練習,所以忍痛也要把賽程走完。

唐玲(右)在舞蹈中大秀劈腿。(民視提供)唐玲(右二)腿開開跨騎Gino。(民視提供)

唐玲則是在舞蹈中加入一字馬與劈腿,還語出驚人表示「劈腿是靠意志力」,話才剛說完,就直接把腿跨騎到Gino肩膀上,Gino羞喊「從來沒有跟女藝人的腳,靠得這麼近過」,唐玲腳放在Gino肩上同時搞笑大喊:「意志力~」,讓全場瞬間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