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筋肉男星健身房洗澡 男粉搭訕...尷尬露鳥說嗨

男團「泰坦」的隊長比利。(本勢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泰坦」近來瘋狂操肌,放話改當筋肉男團,團員不怕脫光光比大小,有原住民血統的漢之被公認身材最好,比利則常在健身房裸體趴趴走,曾遇到歌迷搭訕,比利笑說:「難得遇到粉絲跟我打招呼,我也只能尷尬回應。」

「泰坦」推出全新EP《Got Ya Back》。(記者胡舜翔攝)「泰坦」瘋狂健身鍛鍊身材,不怕脫光比較身材。(本勢娛樂提供)

由比利、正義、漢之、奧斯汀組成的「泰坦」,推出全新EP《Got Ya Back》,在經紀公司嚴格的禁愛令下,4名成員都單身超過3年,奧斯汀苦笑:「其實我們的違約金蠻高的耶,應該沒有多的時間。」笑說平常的休閒活動就是健身,連跟朋友的聚會都很少。

「泰坦」平常多透過臉書社團跟歌迷互動,透露近來男性粉絲激增不少,沒想到公司竟收到私訊邀約,想要購買「泰坦」的原味貼身衣物,讓他們只能尷尬回絕,表示沒有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