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文正《政經》秀「你公啥小」 女主播吃驚網友怒吼「低俗」

「你公啥小」字眼,拉娃谷幸很吃驚。(翻攝自拉娃谷幸臉書)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視日前舉行臨時股東會,王明玉成功拉下郭倍宏成為民視董事長,民視內鬥動盪不安,而失利的郭倍宏手中主導的彭文正、李晶玉節目《政經看民視》就被開了第一槍,證實就此腰斬,也讓彭文正不滿怒吼「黑手來了」,而《政經》向來爭議不少,日前節目上舉行民調投票,其中竟有一個選項是「你公啥小」,這也讓女主播拉娃谷幸吃驚地說:「這種字眼可以出現在新聞台的鏡面上?!」同時也引起許多網友的反彈。

彭文正和李晶玉《政經》因民視變天收攤。(資料照)

如今民視變天,《政經》也難逃收攤的命運,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日前節目上電話民調的選項竟然有「你公啥小」的字詞,這讓女主播拉娃谷幸吃驚地說:「這種字眼可以出現在新聞台的鏡面上?!」而該字眼其實是NCC可以開罰的程度,這也讓網友痛批低俗,「該NCC管的卻不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