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籍男星大玩兩面手法 「台灣之光」醜陋真相被踢爆

韋佳德上節目教義大利人習近平(左)、彭麗媛中文發音。(翻攝自RaiPlay)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33歲義大利籍通告藝人「韋佳德」上義大利節目,媒體報導變台灣之光,但精通義大利文的僑胞看完節目,爆真相其實是韋佳德在節目中簡略帶過台灣,反而一大堆中國(Chinese/China),事實是韋男嘴說中國,不知情網友卻喊台灣,大玩兩面手法。

韋男上義大利節目不僅一直提到中國,更狂深度介紹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其妻彭麗媛,還教義大利人如何念這對夫妻名字,非常字正腔圓,精通義大利文的台灣網友聽了狂噓。

韋佳德上義大利節目狂講中國。(翻攝自RaiPlay)

對此韋男喊冤,原因是他早在去年就有「永久居留證」,還曾高喊自己是台灣人,當然非常愛台灣。但多名網友上他臉書踢爆影片,他的解釋是「中國」泛指華人。

同時韋男也在臉書解釋:「中華文化是我的熱愛…大中華地區在義大利語中沒有再更特定的說法,大家都說 China (中國) 來解讀跟華人有關的事。」

不過網友看完節目,發現韋男不願在節目將「台灣」以正視聽,之後韋男也把節目影片刪除,原因不明。義大利網友留言:「我身為一個義大利人,對你上節目說這樣的話,我覺得很丟臉,傳播無知跟假新聞,我的義大利家人,雖然也是長輩,但他們能夠知道中國跟台灣是不一樣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