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小柔犯大忌「婚禮遭詛咒」!公公一句話至今難忘

黃小柔(右)與王睿結婚5年,婚姻幸福甜蜜。(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黃小柔2014年嫁給從事餐飲業的老公王睿,婚後育有2子1女,近來她在節目中回憶當年準備婚禮的過程,非常渴望能披上黑色婚紗,卻遭到自家長輩訓斥一頓,想不到她鼓起勇氣詢問80多歲公公的意見,軍人出身的公公沉默30秒之後,緩緩說出一席話,讓黃小柔至今想起仍感動不已。

黃小柔(左)當年執意穿黑色婚紗參加婚禮。(翻攝自YouTube)

黃小柔在節目《上班這黨事》提到,當時要結婚的時候,一心想跟別人不一樣,想選擇具有質感的黑色婚紗,雖然老公沒意見,但她卻遭到自己的媽媽大罵:「妳幹嘛要詛咒妳這個婚姻?黑色妳什麼時候不穿,妳為什麼要在婚禮那天穿?」還警告她將「叛逆」停留在結婚以前,後來媽媽不想再爭辯,直接跟她說:「沒關係,現在一家之主是妳公公,妳公公說OK就OK!」

黃小柔想穿黑色婚紗結婚,被自己的媽媽大罵。(翻攝自YouTube)

因此黃小柔特地挑在與公公下午茶時,鼓起勇氣說:「我想要有自己的一個婚紗Look,我想要穿黑色婚紗。」此時公公停了30秒,悠悠表示:「不行!」正當她打算打消念頭之際,公公竟接著說:「在別人家是不行,但是妳是黃小柔,妳嫁進我家可以。」頓時讓黃小柔既感動又驚訝,在場來賓聽完後,也紛紛讚賞黃小柔的公公「實在太Man了」。

黃小柔透露婚禮前公公的一席話,讓她感動至今。(翻攝自YouTube)

黃小柔透露,當時她開心到還親自設計婚紗,不過她笑說:「其實有習俗說新娘不能設計自己的婚紗,會嫁不好。」但她後來打破傳統及習俗,現在與老公婚姻生活幸福甜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