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咘咘化身趙敏超美 Bo妞慘變金毛獅王

賈靜雯(右)與修杰愷(左)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咘咘與Bo妞的生活點滴。(翻攝自賈靜雯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賈靜雯與修杰楷再婚後幸福甜蜜,育有兩女咘咘與Bo妞,夫妻倆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家庭生活點滴。今(13)日賈靜雯久違更新咘咘與波妞的近況,曬出兩個可愛女兒的對比照,咘咘成了電視劇《倚天屠龍記》中「趙敏」超漂亮,一旁的Bo妞則成了金毛獅王,笑翻網友。

賈靜雯將咘咘(左)與Bo妞對比成《倚》劇中的趙敏與金毛獅王。(翻攝自賈靜雯IG)

修杰愷在IG透露,趁著假日帶著孩子們到外頭走走,看著她們參加小朋友的聚會很窩心,大家更一起學著在臉上彩繪,穿上裙子,兩人都化身成了美麗的小公主。賈靜雯則在活動後PO出她幫女兒裝扮的造型,開玩笑地在照片中寫上「開戰!」只見咘咘臉上有著精緻的小花彩繪,頭上帶著花圈的她像極了公主,還原賈靜雯在《倚天屠龍記》裡飾演的趙敏,但Bo妞則一頭狂野的爆炸頭,看似不耐煩的皺眉頭喝牛奶,形成超強對比。

修杰愷曬出兩個女兒在臉上彩繪並穿上裙子的相片。(翻攝自修杰愷IG)

賈靜雯更在文中笑著表示,「不是我要黑波妞,她實在太好笑了,必須要分享!」網友看了照片後也紛紛寫下:「咘咘真的長的跟媽媽一模一樣」、「哈哈哈笑死我啦」、「波妞太有戲了,太可愛了」、「太促咪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