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4爆不合朱孝天當面認了「是啊」 言承旭表情令人心疼

言承旭表情在短短幾秒內出現3種變化,心情微妙。(翻攝自微博)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台灣男團「F4」成軍至今18年,成員言承旭、朱孝天罕見合體上綜藝節目《王牌對王牌》,雖然少了周渝民和吳建豪,但2人合唱代表作《流星雨》,已讓不少網友流下時代的眼淚。

言承旭表情在短短幾秒內出現3種變化,心情微妙。(翻攝自微博)

言承旭回想拍攝《流星花園》時期,忍不住感歎:「我那時候還曾經開玩笑,如果我們再站在舞台上唱歌,有的都生小孩了,就抱小孩在手上,然後我們4個站在台上…那個畫面我會覺得很溫馨。」不過2人被問「F4」成員是否不合時,瞬間都露出相當微妙的表情,最後朱孝天更當著言承旭的面,大方承認「是啊」。

言承旭表情在短短幾秒內出現3種變化,心情微妙。(翻攝自微博)

不過朱孝天隨即就解釋:「我們沒有合,也沒有不合吧,所以我覺得…大家其實一直都對我們好像有點誤解,好像我們在一起工作,就一定感情很好,但事實上我們4個人,生活沒有太多交集的,因為每個人的狀態跟習慣都不大一樣,想的東西也不大一樣,其實這幾年我們也很少聯繫,所以你說合,那很假,因為合的話還是會在一起,你說不合,也沒有到⋯就是反目成仇也不是那個樣子,但就是說,我們是有一種像是同事一樣的關係。」

朱孝天(右)狂解釋,言承旭(左)表情五味雜陳。(翻攝自微博)

被問F4不合,朱孝天脫口「是啊」。(翻攝自微博)

朱孝天認為,這幾年大家因為這些事,給F4帶來不小壓力,好像什麼都要硬湊在一起,但其實他們4人各自單飛發展也沒有不好,不過在他說這麼一大段話解釋彼此關係時,一旁的言承旭表情瞬息三變,先是苦笑,接著抿唇似在壓抑情緒,最後露出泫然欲泣的表情,似乎回想起一路以來不少心酸。

影片點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