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到卡慘死!小賴遇家暴囚禁 賤男借完錢消失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小賴」賴晏駒自掏腰包發片,上《趣你的娛樂》揭露坎坷情路,曾經被打、被囚、被騙錢,堪稱渣男吸鐵。

黃鴻升(左)掌鏡幫小賴拍照。(趣你的娛樂提供)

小賴前一陣子交往的對象騙了他10萬元,「他可能覺得我愛他吧,就跟我借錢,跟我說他被人騙了,希望我可以幫他,就3萬3萬3萬借,然後借到10萬之後人不見了,中間他還跟我約會見面什麼都有」,兩人該做的都做了,海芬、小鬼怒吼:「那不是借錢,根本是你付錢好不好,你就當做去酒店玩嘛。」

還有一次喜歡一個網友,決定交往後去了對方家,結果對方說自己媽媽是靈媒,要他不能被發現,對方出門上班就把他反鎖在家裡2樓房間,不准他下樓,小賴24小時整天未進食,餓著等對方晚上帶吃的回家,「雖然有戀愛的開心但也有點恐怖。」

小賴希望新歌《我們的愛沒有不同》能被今年的同志大遊行採用,勤跑節目曝光,「我以歌手身份去宣傳,大家還是覺得我很好笑,不會認真看待我發歌這件事,之前去上節目,比起別的同期宣傳的歌手,節目會把效果放在我身上,甚至整集節目我都沒有露臉,完全沒有宣傳到,我領的卻是宣傳費,就覺得好心酸啊。」說著忍不住紅了眼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