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歲愛女身材太逆天 在家穿這樣...曹格一看大崩潰

曹格(右)對女兒十分疼愛。(翻攝自曹格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男星曹格與老婆吳速玲2008年步入禮堂,兩人育有一子一女,曹格曾帶著兒女參加《爸爸去哪兒》累積超高人氣,女兒Grace可愛的模樣更是大受歡迎,目前Grace已經8歲,遺傳到媽媽的好身材,也讓爸爸曹格極為擔心。

Grace擁有修長美腿。(翻攝自曹格IG)

曹格平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前他貼出一段影片,只見Grace穿著媽媽的超高高跟鞋,由於不合腳導致她走起路來有些不穩,不過她還是開心的走來走去,哥哥Joe在一旁搞笑的說「妳幹麻穿我的鞋子」,讓正在錄影的曹格笑翻。

最吸睛的是Grace身穿白色短版上衣搭配小熱褲,不時露出腰部及修長美腿,小小年紀就有完美身材,也讓曹格崩潰的說:「衣服太短!褲子太短!鞋子太高!OMG……

曹格看到女兒的穿著大崩潰。(翻攝自曹格IG)

曹格也標記老婆大呼「妳看妳女兒」,但老婆僅淡定回應「瘋狂的女子」,完美表現出爸媽看女兒時的差異,也讓網友笑說「爸爸的擔憂出現了」、「女兒越長大,爸爸越擔心」、「爸爸要開始準備球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