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痴情男認證!吳岳擎奉獻單戀18年 愛人最終跟人走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29歲的吳岳擎在新戲《如果愛,重來》裡同時和柯佳嬿、魏蔓曖昧,今(12)受訪談到私底下的自己是痴情種子,曾暗戀一個女生長達18年之久,卻始終沒有在一起,讓眾人咋舌。他和這個女生從幼稚園就認識,特別的是兩人小學一起上英文家教,「我當時用錄音機把我們一起唸英文的童言童語錄下來,那些錄音帶一直保存到現在!」而他國中舉家從台北搬到花蓮,兩人有整整6年不見,他都靠這些錄音帶克服相思,並靠即時通訊軟體保持聯繫。

吳岳擎戲裡花心,戲外卻很癡情。(歐銻銻提供)

後來他考上台北的大學,兩人終於重逢,他卻意外發現對方已有男友,談到現在的關係,他說:「現在是朋友,因為對方有交往很久的男友,應該也要論及婚嫁了。」揮別這段純情初戀,他也交了2任女友,每任都長達4年,不過目前已單身4個月,問及分手原因,他雲淡風輕指出「因了解而分開」。

吳岳擎是痴情種子,曾暗戀一個女生長達18年。(歐銻銻提供)

此外,聊到拍攝過程中,他大誇張書豪很會丟球帶戲,演技令人佩服,對戲時難免有壓力,但也拍得很過癮。在跟女主角的互動上,他坦承在現場有被柯佳嬿電到,其中有一幕和柯佳嬿拉扯戲,她直接說「親到也沒關係」,令他非常緊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