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麼離譜的宅配過程 送錯地址還吃錯東西

2019/04/12 16:44

(圖/洪子琁)

〔文/書書〕老婆熱愛各種美食,從餐廳到小點心,都會存在她的美食名單中,當然網路上各種熱賣美食她也不會放過。

有天她特別預購了網路上很搶手的包裝麵,等了一段時間,終於廠商通知出貨了。因為是貨到付款,所以貨快送來時,宅配公司打電話來說快到我們家了,要我們準備貨款領貨,結果等啊等,都過了好幾個鐘頭,宅配司機一直都沒到,於是就回撥電話給司機,沒想到司機竟然說他貨已經送到了,原來是送到隔壁棟的社區。

於是我趕緊跑到隔壁社區管理室,地址完全不對,管理員竟然就便宜行事通知了某一家的住戶,那名住戶還付了款取走了貨。發現搞錯後,再打電話給那名住戶,完全就不回應了,搞不好對方也是「巷子內的」,知道這麵是排隊美食。

總之這一連串的陰錯陽差,還真叫人跌破眼鏡,首先快遞弄錯地址、管理員搞錯住戶、住戶吃錯東西,真正訂購的我們唯一慶幸的是,還好是貨到付款,雖然東西沒吃到,浪費了等待的時間,至少錢還沒付出去了。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