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薰不扛小三罵名追愛!讚鄭人碩「細心接地氣」

HUAWEI新機發表,林映唯(左起)、吳思賢、王棠云、「小薰」黃瀞怡。(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小薰和鄭人碩遭直擊同行婚禮,紙包不住火便大方認愛,昨小薰出席手機活動,大方談論2人交往時間點,強調自己並無介入鄭人碩前段婚姻,更不是破壞的第三者,強調2人是在2月生日後才成為情侶,昨小薰也坦言:「其實這個我不想再多說什麼,我會認為過去的事就是過了,我們心知肚明沒有這樣的事情就好了。」

「小薰」黃瀞怡否認自己是小三。(記者胡舜翔攝)

鄭人碩在去年9月離婚,卻被前妻親友爆料「有第三者」,而介入的人疑似就是合作《寒單》的小薰,不過小薰是極力否認,澄清自己是生日收到對方手寫卡片,覺得感動才進而交往,她稱讚鄭人碩「他那麼接地氣的人,做那麼細心的事」,2人才因此墜入愛河交往。

小薰和鄭人碩感情甜蜜,但目前因為工作聚少離多,至於有無閃婚可能?小薰則表示不會閃婚,認為雙方還是要多相處,透露至少1年以上吧,慢慢觀察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