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郭倍宏退位成砲灰 彭文正《政經》廣告賺上億仍死

郭倍宏(圖)在記者會上怒批王明玉。(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視日前舉行臨時股東會,王明玉成功拉下郭倍宏成為民視董事長,民視副董事長則由「民間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黃明展律師擔任,民視內鬥動盪不安,相傳郭倍宏主導的彭文正節目《政經看民視》恐就此腰斬,沒想到這天來得突然,雖然日期未定,但已被證實將收攤,其實《政經》向來是反郭派首要攻擊的對象,日前更被指控年燒8千萬入不敷出,不過彭文正夫婦極力否認,彭文正更爆氣「1年廣告收入高達入1億6千萬」,誓死捍衛節目,無奈卻敵不過民視變天的事實。

彭文正(右)和李晶玉(左)的節目時常成為民視高層間的箭靶。(資料照)

日前倒郭派就曾指控彭文正的《政經》1年狂燒近8千萬,這次郭倍宏失利,彭文正先前曾誓死捍衛《政經》,訊息回覆強調節目未收任何置入,甚至1年廣告收入高達入1億6千萬,也沒有所謂外傳得罪人廣告進不來的問題。

彭文正更拍胸埔保證,「我們是唯一一個不收置入、不交換的政論節目,也是唯一一個堅持原則,還1年替公司賺1億的政論節目。」彭文正認為節目不該被這般打壓, 甚要記者追查這些他說的事實,不過目前該節目已證實將收攤,彭文正等同是挺郭派下的砲灰。

而日前郭倍宏也坦言,《政經》是最受歡迎的節目,對於彭文正和李晶玉夫妻檔接主持,郭倍宏表達自身是喜出望外,他強調該節目十分賺錢,如果停播,「我將無法想像」,無奈這天依舊到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