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不屑電視台這件事 她皈依韓流為韓國瑜開戰了

熊海靈(圖)為了韓國瑜槓上王丹。(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61歲熊海靈去年10月宣布告別演藝圈,但當時已是韓粉的她仍不忘幫韓國瑜拉票,認為高雄人如果不投韓國瑜,就會「窮酸一輩子」,現在她當然也時刻關注韓國瑜動態,最新進度是為了韓國瑜槓上王丹,飆罵「台灣的內政到底關你什麼事?」等87字。

熊海靈在宣布退出演藝圈時,曾對媒體感歎「這麼多電視台,一百台我一個都不想看,我每天拿著遙控器找不到節目好看,都是藍綠鬥爭,新聞每天轟炸,我受不了台灣的媒體環境,我拿著遙控器沒有一台想看,很想砸電視。」但上月初又悄悄復出上通告。

不過在熊海靈槓上王丹的po文中,配圖顯示為觀看中天新聞台,雖然中天新聞台上月才因被申訴「播出韓國瑜比例太高」,遭NCC點名,但反而讓熊海靈從一百台不想看的頻道中找到救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